同尘和光

出言有尺,做事有余
同人创作者、原创写手

【黑花论坛体】单身狗的咆哮

依旧是沉迷论坛体,微ABO,含瓶邪、坎雀、霍好,注意避雷,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门论坛>八卦专区


[闲聊]日常吃狗粮


没错又是我,现在正在吃狗粮,明明老板已经不工作了为什么还要来公司!单身狗慕了,公司里好多人都磕他俩cp来着,但现在已经不是发糖了!是对单身狗的迫害!

1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感同身受了,我们老板和经理上次宴会回来就公开了,漫无止境的狗粮啊。。。

2L  究极社畜


楼上的,你们部门还好,我们部门还多了一堆工作!

3L  该昵称不可见


我就没有这样的烦恼╮( ̄▽ ̄)╭,毕竟老板在雨村

4L  是盟不是萌


同上

5L  土欠户月


不用同上了,我在路上看见吴老板他们了,应该是刚从雨村回来

6L  甲雀雀对乙雀雀说


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惨了!

7L  我不叫素贞


罗雀,你不用回来了,老板说给你放几天假

8L  声声慢


为什么⊙_⊙

9L  甲雀雀对乙雀雀说


老板嫌你和坎肩太烦( ̄へ ̄)

10L  声声慢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1L  我不叫素贞


你不用笑,我二叔现在还没媳妇不是啥值得高兴的事

12L  吴家独苗


呦,你不怕吴二爷看到?

13L  鸭梨山大


没事╮( ̄▽ ̄)╭,二叔他不看论坛

14L  吴家独苗


我又双叒叕被扣工资了ಥ_ಥ

15L  我不叫素贞


这次为啥?

16L  是盟不是萌


二爷看到我在工作时间刷论坛

17L  我不叫素贞


。。。

18L  吴家独苗


。。。

19L  我不叫素贞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20L  鸭梨山大


hhhhhhhhhhhhh

21L  是盟不是萌


实惨了,hhhhhhhhhhhhh

22L  社会你好哥


歪楼了,不是要控诉一下撒狗粮的行为吗

23L  回忆录


你不说我都忘了(#-.-),我们老板只不过在公司呆着,Q先生寸步不离,生怕别人碰着

24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我们就不一样了,老板和经理一整天都猫在办公室里。有没有同公司的去过老板办公室的?

25L  究极社畜


我今早送文件去过,经理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打游戏,时不时还冒出几句祖安话,老板面不改色的批文件,但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杀气T_T

26L  今天又加班


我就不一样了,我进去时正好是中午,老板把我撵出去了,他说:“休息时间就不要过来了,有事下午再说”

27L  ⁄(⁄ ⁄•⁄㉨⁄•⁄ ⁄)⁄ 


心疼你们,我们就不一样了,全公司都没几个有对象的,包括我(¬㉨¬)  我还需要吃我哥的狗粮

28L  蒂花之秀


我们到北京了,要不要去你那看看?

29L  吴家独苗


duck不必,你还是去找小花哥哥吧,顺便帮我告诉他,以后也不必来找我了

30L  蒂花之秀


大徒弟你还是该上哪上哪吧,我跟花儿两人呆着挺好的,你来了就总能想起某些事情,比如灯之类的

31L  青椒肉丝炒饭


人呢?是不是为师的话太有说服力了?

32L  青椒肉丝炒饭


并不是→_→,我看到吴邪他们路过时顺手帮了个被找麻烦的O

33L  鸭梨山大


小三爷真是人美心善(。・ω・。)

34L  小三爷赛高


真是少见了,明明是胖爷我发现然后救了他,为什么他以身相许的对象不是我?

35L  月半


我猜他看上张爷了。。。

36L  鸭梨山大


真聪明,但没有奖励,这孩子要报恩也不至于这样啊

37L  月半


娘的,真是给他脸了。胖爷能否发张照片

38L  丧.心病狂


「图片」

你要照片干嘛

39L  月半


在粉丝后援会通缉他

40L  丧.心病狂


够狠,我也要,竟然有人妄想取代小三爷的位置,不可饶恕(‵□′) 

41L  小三爷赛高


差不多得了,人小孩就是想报恩而已,不用这样吧-_-||再说小哥有不是那样的人

42L  吴家独苗


43L  张家族长


……10分钟后……


呦呵,你们后面怎么还有条尾巴?这小子还真是执迷不悟啊

60L  青椒肉丝炒饭


我去,他跟了一路?!

61L  吴家独苗


吴老板放心,老板已经让我告诉前台把他拦住了

62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辛苦了

63L  吴家独苗


应该的

64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不对(=_=)这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?

65L  哆啦A万


认识?

66L  青椒肉丝炒饭


确实看着眼熟,好像前段时间见过

67L  南风知我意


???竟然去的起新月饭店?!

68L  我不叫素贞


长的很像上次那个王老板

69L  甲雀雀对乙雀雀说


哦!想起来了,他叫王晨,是上次那个王老板的侄子,男O,跟我还是同学

70L  哆啦A万


你怎么这么清楚(=_=)

71L  鸭梨山大


上次师父让我查过

72L  哆啦A万


看来要让安保部门做好准备了

73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我到不觉得是来寻仇的,他和家里关系不好,住在宿舍基本没回去过

74L  鸭梨山大


不过还是要小心一点的

75L  楼主  小米米米呀


————此楼已封,请勿回帖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